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瑞典延雪平国际商学院暑期项目

具体信息
本科课程2个,国际创业与融资,国际物流与供应连管理。上课时间6.1到6.27,接机服务在5.29到5.31日,费用是19000克朗每人。要求大学一年级以上学历,英语550或者同等水平,例如大学6级和4级80分以上。专业不限制,但最好是商业,经济,法律,工程等相关学科。

硕士课程1个,动态家族产业管理,上课时间8。10到8。21,接机服务在8月7到8月9。费用为15000克朗。要求大学本科学位,英语550或者同等水平,如上。专业不限制,但最好经济,商业管理,法律,工程,社会学科等相关学科。
以上费用均包括学费,住宿,接机服务,开学典礼及中餐,毕业仪式及晚餐,书费,材料费,上网费,公司考察费,社会活动和户外活动费,学校邮件账户费用等。

http://www.ihh.hj.se/doc/2146

有下面三个主要问题

1. 英语标准,要求托福或者雅思,如果有大学六级没有问题,四级的话分数高点也可以。因为录取是合作院校决定,所以不一定是托福和雅斯那么严格,当然学生有更好。
但是有个小问题就是,当然我也是比较直接了阿,不要介意。因为我们和中国机构合作是第一次,而且暑期课程也不是特别简单,往年学生反映学习压力也不小,因为要拿学分所以还有考试,所以我们在选择学生上语言还是要把关,为了以后的合作。

2. 人数,参加三个项目的总人数从5名到40,50都没有问题的。

3. 支付,20人以上团体折扣10%,30到15%

感兴趣的同学,请准备:

1.交换生申请表
2.英文能力证明、成绩单
3.个人学习计划

递交至:lnipo@mail.sysu.edu.cn;邮件主题格式为:××级-××专业-××-延雪平国际商学院暑期课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